收費標準
收費標準:鐘點計費
服務方式:現場跟客人溝通打掃的項目跟範圍,重點項目先行施作,清潔人員會盡可能在時間內完成客人交辦之事項,但無法保證在時間內能全部完成。
服務時間 2小時 3小時 4小時 8小時
服務費用(元) 1150 1500 1800 3600
備註 1人施作,含基本清潔工具、清潔劑
單次或定期居家清潔、辦公室清潔,淨化您生活及辦公空間
客戶須知
CUSTOMER NOTICE
工具耗材
清潔過程中所需的基本清潔工具及清潔劑由本公司負責提供,若需吸塵器或梯子則由客戶自行準備。
安全原則
依安全性考量,清潔服務時不施作具有危險性的工作,如清潔易碎品、登高、窗戶拆卸(門窗以擦拭方式清潔,高樓層之外玻璃不提供清潔服務唷)等,如需做到窗戶拆卸清洗,請事先告知本公司,雙方另行溝通施作的可能性。
抽油煙機
廚房抽油煙機之清潔,只提供清洗外部機體不含抽油煙機內部風扇唷。
垃圾處理
清潔後產生的垃圾、廢棄物品,服務人員只協助打包分類整理不包含清運丟棄,若客戶的住所有提供『垃圾子母車』或『垃圾集中區』,服務人員可協助將垃圾放置指定地點。
良性溝通
清潔服務施作中客戶對清潔方式與項目可隨時與服務人員做良性溝通,對清潔項目也可適度的要求加強服務。
損壞賠償
清潔服務前請客戶務必將貴重物品、易碎品、電子產品…等先行收妥,避免清潔施作時造成物品的損壞及損失,釐清相關責任歸屬後負責修復或進行賠償,最高賠償新台幣壹萬元。
清潔驗收
清潔服務完成後客戶可進行清潔驗收及檢查物品有無損壞遺失,清潔費則交給清潔人員帶回清潔公司。
溫馨小提醒
在預約時間內,若『清潔專員遲到』會依清潔人員抵達的時間開始計算工時;若『客戶遲到』清潔人員等待時間仍計算在工時內。